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八基层委举行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选举会议
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八基层委举行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选举会议
作者:吴凤兵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22059次

12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八基层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选举会议。九三学社安徽省直工委专职副主任、一级调研员马其品,社省委联络员及2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直第八基层委主委王建涛主持。

width=700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了基层委2021年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活动、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制定2022年工作计划。

根据《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方案》表决通过了《社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王建涛为省直第八基层委出席“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width=700

最后,马其品对基层委成立一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基层委在新年度工作中,继续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积极开展社会活动、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八基层委 吴凤兵;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