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沈璐璐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8664次

12月11日上午,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社市委主委王成军主持会议,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的若干规定》文件要求;通过了社市委组织工作管理办法与参政议政、新闻宣传工作奖励办法;研究了下一步如何更好的运营和维护社市委官方网站以及如何更好的加强各基层组织的规范化建设。讨论了2021年度社省委先进基层组织与先进个人的申报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社市委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要持续深化自身规范化建设,高度重视网站宣传工作,积极供稿,认真选稿,丰富社市委网站的栏目内容。(文图:九三学社淮南市委 沈璐璐;审:李霞)

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