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陈永红走访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机关
陈永红走访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机关
作者:姜帆    发布时间:2021/12/7    浏览:8881次

12月3日下午,中共马鞍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永红一行走访九三学社市委机关,亲切看望了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并与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圣国,副主委刘庆运,专职副主委花丽亚进行座谈。

align=

交谈中,圣国介绍了社市委2021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中共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陈永红充分肯定了社市委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社市委在新一届领导班子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增进政治共识,强化政治认同;积极参政议政,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诤言、献良策;创新社会服务,着力打造“同心科创工程(九三·安徽)”等品牌工程,为马鞍山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align=

中共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宇世坤、民主党派工作科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文图: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姜帆;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