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
作者:汪美玲    发布时间:2021/12/6    浏览:11455次

12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宣城市第三届基层委员会第一次委员(扩会议召开,基层委委员和各支社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层委主委许笑慧主持。

align=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读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传达了11月26日中共宣城市委统战部召开的各民主党派学习交流座谈会要求。会上还宣布了基层委委员分工,研究了当前社务工作。


许笑慧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她要求,各支社要组织全体社员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征程上,坚持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断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投身多党合作事业中,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力量。(文图: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  汪美玲;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