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吴俊    发布时间:2021/12/3    浏览:11734次

12月1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社省委秘书长卢明霞主持。

width=700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省政协《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精神等,机关干部围绕主题,立足各自工作岗位,结合履职实践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常学常思,在学懂弄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走好新的“长征路”,为助力实现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幸福安徽的奋进路贡献力量。

张腊梅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四个历史时期”“十三个方面”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让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要更加坚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以党为师,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当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增强信心,坚定信念,不忘合作初心,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工作奋力履职尽责。

张腊梅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与巩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与各项履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年度工作计划,抓紧落实,查找问题不足,认真总结,并谋划好明年工作,筹备好社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她说,省级组织换届在即,全体机关干部要围绕拟一份“好报告”、选一个“好班子”、营造一个“好氛围”做好基础性工作,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保证省级组织换届圆满顺利。(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宣传部 吴俊;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