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专门(工作)委员会 九三学社芜湖市青工委来铜调研
九三学社芜湖市青工委来铜调研
作者:黄玮玲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49181次

11月26日,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委员、青工委主任刘琰一行9人来铜调研,就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两地共建等内容进行学习交流。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副主委潘建、秘书长黄玮玲及部分青年社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潘建对社芜湖市委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秘书长黄玮玲从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组织活动及铜陵市委青工委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width=700

刘琰对社铜陵市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社芜湖市青工委的基本概况和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座谈交流,两地青工委认为此次交流座谈受益匪浅,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有力促进了两地社青工委工作的共同发展。

width=700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城市展览馆、铜陵市博物馆。(文图: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黄玮玲;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