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自然资源厅支社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会
九三学社自然资源厅支社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会
作者:计常宁 、孙晓峰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12074次

11月27日,九三学社省自然资源厅支社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孙晓峰主持,社省委副主委李益湘,社省委机关联络员参加会议。

width=700

会议全面总结了支社2021年工作和研究制定2022年工作计划,按照省直工委的工作部署进行了年终考评。同时,根据《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2022年换届工作的意见》及《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方案》,按照社员大会选举办法的要求,通过支委会提名,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省自然资源厅支社出席“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2名。

会议还进行了社费收缴、座谈等议程。最后,李益湘代表社省委对支社在参政议政、乡村学堂讲科普等方面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全体社员能够更多地融入组织、参与活动、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会后,支社组织社员前往巢湖湿地进行了湿地生态考察,并调研参观了张治中故居、李克农故居。(文图:九三学社省自然资源厅支社 计常宁 、孙晓峰;审:李霞)

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