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四届二次全委会议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四届二次全委会议
作者:卢雅昱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8449次

11月20日,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四届二次全委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主委、市经信局局长宁建斌主持,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不是市委委员的支社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通报了主委会关于四届领导机构成员分工的决议;就社市委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听取了意见,并布置了大会发言、提案及信息工作。

宁建斌指出市委、支委班子要大兴研究学习之风,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领导班子的政治能力。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全社弘扬九三学社光荣传统,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谋划社务工作,争先进位;调动全社积极性,完成好年底政协大会发言和提案征集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文:九三学社滁州市委 卢雅昱;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