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主委会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主委会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欧金玲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7887次

11月18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九届二次主委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何庆瑞主委主持,副主委范恒碧、程玉霞、张其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深刻、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党经过不懈努力,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指出了党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和10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吹响了集结号,发出了动员令。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会上,何庆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合肥代团讨论省委报告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合肥代表团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何庆瑞指出,在合肥朝着“六个争当”目标不懈奋斗的时候,作为民主党派,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水平,努力建诤言、献良策。助力合肥当好科技和产业创新“两个开路先锋”,携手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打头阵、挑重担、当主力、做贡献。(文: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欧金玲;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