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赴泗县开展健康科普和义诊活动
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赴泗县开展健康科普和义诊活动
作者:雷英歌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9418次

11月13至14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医卫委联合社安医大基层委在安徽省直工委带领下赴泗县三陈村进行乡村医师培训和义诊活动。

黑塔镇乡镇卫生院的40多名乡村医生参加科普培训,300多名群众接受专家义诊。省政府参事、社省委医卫委副主任、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内科主任医师、教授李俊等分别以《如何提高肿瘤“三早”诊治能力》《新发呼吸道传染病的防治》《常见急症处理和应急救护知识》等为题进行了现场科普授课,深受乡村医生和百姓的好评。

社省委医卫委副主任毕良学等专家对前来就诊的群众,认真仔细地询问病情病史,开具处方,制定诊治建议,并给予健康宣教与指导,受到广大基层群众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活动之余,大家还参观了泗县马场烈士纪念馆和江上青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铭记先辈的革命精神。社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造更加出色、出彩、出众的新业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九三力量!(文图: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 雷英歌;审:李霞

width=700width=700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