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支社组织社员参观考察省地质博物馆
九三学社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支社组织社员参观考察省地质博物馆
作者:计常宁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10022次

近日,九三学社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支社组织社员参观考察安徽省地质博物馆。

width=700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支社社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地球厅、生命演化厅、恐龙厅、资源与环境厅以及矿物岩石厅。参观中,支社副主委程金华就恐龙脚印化石、恐龙蛋化石、恐龙遗迹化石在安徽的发现进行了补充讲述;煤田地质勘查研究院丁海博士对安徽煤炭资源的分布,气煤、焦煤、无烟煤的用途和经济价值等与博物馆同志作了简单的交流。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4D科普影片《翼龙兄弟》。

博物馆馆长夏茂林对九三学社自然资源厅支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你们是专家,请多提宝贵意见。”地质博物馆副馆长任启坤,调研员姜波陪同考察。

参观考察后,支社组织了座谈交流。社员们畅谈参观心得,同时围绕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等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支社 计常宁;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