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六基层委赴宿州市埇桥区开展“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
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六基层委赴宿州市埇桥区开展“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
作者:汪中    发布时间:2021/11/13    浏览:9742次

11月12日,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六基层委赴宿州市埇桥区开展“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本次活动是省直第六基层委今年举办的第二次组团开展的“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

基层委副主委汪中博士给埇桥区蕲县初级中学带来一场科技科普讲座《战场千里眼---揭秘雷达》。他通过大量视频和图片阐述了雷达在军事领域的应用以及雷达对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重要意义,并简要介绍了雷达对国防的重要作用。通过本次讲座,提高了学生的科学素养和爱国主义热情,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早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width=700

width=700

社员王小平律师给埇桥区朱仙庄镇中心小学带来一场法律科普讲座《法律护佑青少年健康成长》。她围绕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案例,通过互动式教学方式,引导学生知法、学法、懂法、守法,增强法制观念。(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六基层委 汪中;审:李霞)

   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