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徽省水利基层委召开一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安徽省水利基层委召开一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
作者:九三学社安徽省水利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1/11/8    浏览:7405次

近日,九三学社安徽省水利基层委召开一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基层委主委朱金祥主持会议,基层委班子成员、部分支社委员及省直工委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社省委《关于报送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的通知》(九三皖办〔2021〕32号)《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直考评工作的通知》精神,总结了基层委2021年度工作,制定了2022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填写了《在肥省直属组织社务工作自评表》《联络员工作考评表》。

最后,朱金祥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基层委班子成员及支社委员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2022年社务工作。(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水利基层委;审:李霞)

width=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