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中国科大基层委赴歙县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九三学社中国科大基层委赴歙县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1/11/4    浏览:7947次

10月30日-31日,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组织社员赴黄山市歙县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width=700

参观学习中,社员们来到歙县北岸镇五渡村方璧纪念馆,方璧烈士侄孙方亚平亲自为大家讲解。通过观看方璧烈士生平事迹展和影像资料,了解到方璧奔赴延安、投身革命的英雄壮举和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让革命先烈为追求理想信念而忠贞不屈、百折不挠、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成为激励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精神动力。社员们还就方璧烈士事迹红色资源的发掘和进一步宣传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width=700

参观学习结束后,基层委主委王永、副主委倪向贵、委员刘晓东分别为歙县中学、歙县第二中学、屯溪第一中学送去了3场精彩的科普报告。(文图: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