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徽大学基层委赴庐江等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九三学社安徽大学基层委赴庐江等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九三学社安徽大学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1/11/3    浏览:9532次

10月31日,九三学社安徽大学基层委一行20余人赴庐江、肥西开展“艰苦奋斗、继往开来”主题教育活动。中共安徽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志祥及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上午,社员们怀着憧憬的心情来到了庐江县的合庐产业新城,庐江台创园管委会俞德胜书记为社员们讲解了城区的发展规划,并带领社员们进行了实地考察,回答了大家的问题。

下午,社员们走进肥西县的杨振宁旧居纪念馆,学习了杨振宁先生作为杰出科学家的爱国情怀和奋斗历程,并对杨振宁先生担任安徽大学纽约石溪学院名誉院长感到荣幸和骄傲,坚定了社员们培养人才、科研创新的决心和信念。(文图:九三学社安徽大学基层委;审:李霞)

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