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九三学社滁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滁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卢雅昱    发布时间:2021/11/3    浏览:10353次

10月27日至28日,九三学社滁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陈乾旺,中共滁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继敢,滁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卓海燕,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二级巡视员胡茂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监督委副主任马其品等出席会议。滁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width=700

开幕式上,陈乾旺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学社滁州市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滁州市委要以换届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建诤言、献良策,在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的进程中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width=700

邓继敢代表中共滁州市委热烈祝贺大会的召开。他对九三学社滁州市委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坚持多党合作正确方向,引导广大社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确定的“5688”目标和“五五愿景”,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width=700

民盟滁州市委主委江海代表滁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新联会致贺词。

九三学社滁州市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宁建斌代表第三届委员会作题为《牢记使命、奋勇担当,助力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 》的工作报告。

width=700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滁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滁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决议。

在九三学社滁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宁建斌当选为主任委员,丁晓丽、陆小东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四届一次主委会议任命杜华劲为九三学社滁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秘书长。

width=700

闭幕式上,卓海燕代表中共滁州市委统战部向当选的新一届九三学社滁州市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社市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社员,紧紧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在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的征程中,创造新的更大的辉煌。

宁建斌致闭幕词,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团结带领全体社员,紧紧围绕“5688”目标和“五五愿景”,积极参政履职,服务社会,为全市建设发展献计出力。

width=700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文图:九三学社滁州市委 卢雅昱;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