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开展“助力生态修复 共享绿色福利” 主题活动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开展“助力生态修复 共享绿色福利” 主题活动
作者:姜帆    发布时间:2021/11/3    浏览:6226次

10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组织开展“助力生态修复 共享绿色福利”主题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花丽亚、离退休老社员近50人参加此次活动。

align=

老社员们参观的第一站是光大江东环保餐厨垃圾处理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社员们参观了餐厨垃圾处理中心控制室和垃圾焚烧发电的3D沙盘推演,了解了垃圾处理工艺流程。大家纷纷表示,光大江东垃圾处理项目功能完善,环境优美,改变了以往对垃圾处理设施“脏、乱、差”的传统印象,对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升人居环境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随后,参观了凹山采场废矿复绿综合整治工程。游览了废弃铁道改造的向山镇铁道文化游园。

align=

老社员们欢聚一起,畅谈马鞍山市昨天的发展历程,感受今天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纷纷感慨我市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付出的巨大的努力。大家坚信马鞍山市的明天必将成为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更优的长三角“白菜心”。(文图: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姜帆;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