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九三学社阜阳市第三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阜阳市第三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臧晶晶    发布时间:2021/11/2    浏览:10199次

10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阜阳市第三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中共阜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二级巡视员胡茂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监督委委员刘云飞,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晓冰出席会议。阜阳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阜阳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各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width=700

张腊梅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对社阜阳市基层委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九三学社阜阳市新一届基层委员会要不忘合作初心,在凝聚思想共识上下功夫;要注重固本强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见成效;要服务中心大局,在提升履职水平上求突破,要积极响应阜阳市第六次党代会号召,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为“十四五”时期阜阳的“追赶跨越”多做贡献,奋力谱写阜阳九三学社的历史新篇章。

width=700

王波代表中共阜阳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的五年,社阜阳市基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社员,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任务,自觉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履行职能,推进科技教育事业发展,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坚定政治共识,弘扬携手共进本色;要强化自身建设,夯实担当干事底色;要服务中心大局,彰显作用增添亮色,在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阜阳的新篇章中作出更大贡献。

width=700

阜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阜阳市基层委主委、市科技局局长秦煦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致贺词。

width=700

九三学社阜阳市第二届基层委员会主委宁宇南代表第二届基层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凝聚九三力量 为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阜阳市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阜阳市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和阜阳市出席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在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员会三届一次全委会议上,宁宇南当选为主委,卢家忠、凌新当选为副主委。

闭幕式上,董晓冰代表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向新当选的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全体委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抓引领、强共识,提升政治“向心力”;要抓机制、强作风,提升组织“硬实力”;要抓保障、强担当,提升履职“贡献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width=700

宁宇南主委最后代表新一届班子表示感谢组织和社员的信任,将团结带领全体社员,秉持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齐心协力、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助力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一城”,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width=700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胜利闭幕。(文图: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 臧晶晶;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