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上海金融委员会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调研
九三学社上海金融委员会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调研
作者: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7194次

近日,九三学社上海金融委员会邵宇主任一行100多名社员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开展金融科技产业融合调研。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副主委倪向贵、陆朝阳为此次调研活动作了精心安排,副主委倪向贵全程陪同调研。

邵主任一行参观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和合肥高新区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盾量子)。在国盾量子科技园,国盾量子总裁应勇为社员们讲解了量子科技知识,介绍了量子通信设备制造情况和量子安全解决方案,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

/

晚上7点,上海金融委4位专家受邀出席了由中国科大管理学院金融硕士(MF)中心、国际金融研究院、九三学社中国科大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上海金融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业界大咖论道宏观走势与投资策略》报告会,在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报告厅为300余名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报告。


/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九三学社上海金融委和中国科大基层委加强了联系,表示接下来可以就科技与金融主题方面的提案开展进一步合作。(文图: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