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九三学社铜陵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铜陵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8753次

10月22日—23日,九三学社铜陵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width=700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中共铜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刘亚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昌生,市政府副市长黄学龙,市政协副主席孙中辉,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二级巡视员胡茂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监督委副主任马其品,中共铜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孙和平等出席会议。铜陵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代表到会祝贺。

width=450

张腊梅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引领,在弘扬优良传统中深化政治交接;要聚精会神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整体效能中强化履职担当;要持之以恒发挥特色优势,在服务中心大局中续写九三学社新篇章,为加快建设“四创两高”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智慧和力量。

width=450

刘亚东代表中共铜陵市委对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着力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解决自身问题“五种能力”,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别优势,引导和支持九三学社社员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在助推发展上再发力,在调查研究中再聚焦,在改善民生上再提升。

致公党铜陵市委主委王晓斌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致贺词。 

九三学社铜陵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吴强代表第七届委员会作了题为《聚焦“四新三好” 提升“五种能力” 为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铜陵市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铜陵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 

在九三学社铜陵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吴强当选为主任委员,谢珏、潘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八届一次主委会议任命黄玮玲为九三学社铜陵市第八届委员会秘书长。

width=450

闭幕式上,孙和平代表中共铜陵市委统战部向当选的新一届九三学社铜陵市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广泛凝聚政治共识,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要发挥界别特色优势,进一步建设履职有力的参政党;要主动适应时代要求,进一步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

width=700

吴强致闭幕词。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继续秉持“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文图: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