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九三学社黄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黄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吴颖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7506次

10月21日—22日,九三学社黄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屯溪胜利召开。大会期间,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九三学社黄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九三学社黄山市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九三学社黄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

width=700

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蔡建平,中共黄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健玲,市政府副市长张正竹,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文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秘书长卢明霞、监督委副主任何世荣、组织部副部长朱元露等出席会议。黄山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对口联系单位负责同志到会祝贺。黄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黄山市委主委洪祖根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向大会致贺辞。  

开幕式上,蔡建平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学社黄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新一届市委会坚持齐心合力,持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凝心聚力,全面加强社市委自身建设;坚持靶向发力,积极服务黄山改革发展大局,乘势而上、奋发有为,谱写黄山九三学社的历史新篇章。

width=450

张伟代表中共黄山市委热烈祝贺大会召开。她希望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一如既往与中共黄山市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深化政治交接,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开创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width=450

九三学社黄山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吴灵强代表第七届委员会作题为《新征程 同心行,共绘黄山高质量发展新画卷》的工作报告。

width=450

会议选举产生九三学社黄山市第八届委员会,吴灵强当选为主任委员,程敏、张徽秀、张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八届一次主委会议任命张昱宁为秘书长。  

闭幕式上,中共黄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逊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推动政治交接,在凝聚政治共识上体现新作为;积极参政履职,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创造新业绩;夯实自身建设,在打造高素质参政党上取得新成效。以换届为新起点,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奋斗、与党同心、与时代同行的使命担当,带领广大社员在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维护稳定各方面贡献更多智慧力量,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五个之城”设想、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width=450

会议宣读了《九三学社黄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向离任的第七届委员会委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社市委工作,为黄山九三学社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继续发挥重要影响和作用。  

会议号召,九三学社黄山市各级组织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以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目标,持之以恒贯彻“一领三化”的工作理念和“双岗双责双优秀”的新时代好社员标准,努力做多党合作的典范、双岗建功的表率、组织建设的标兵,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吴颖;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