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省直第八基层委、第二基层委、水利基层委联合举办重阳节主题活动
省直第八基层委、第二基层委、水利基层委联合举办重阳节主题活动
作者:吴凤兵    发布时间:2021/10/17    浏览:6569次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约而至,为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的氛围,10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八基层委、省直第二基层委和水利基层委举办了“重阳节”社员联合活动。邀请社员们同登清风阁,共赏包河秀色;同游包公祠,感受包公千年的清廉文化。

登高活动结束后,各基层委召开了社员座谈交流会议,向与会社员传达贯彻社省委近期有关的文件精神,布置社务工作,同时介绍了新入社社员。

本次活动赢得了参加人员的一致好评。各基层委以开展节日活动为载体,祝福年老的社员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八基层委 吴凤兵;审:李霞)

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