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九三学社安庆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安庆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胡泽平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7144次

10月9日—10日,九三学社安庆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76名社员代表出席会议。大会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安庆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安庆市第九届委员会和九三学社安庆市出席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九三学社安庆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

width=700

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兼),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中共安庆市委副书记胡红兵,中共安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志翔,安庆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家虎,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二级巡视员胡茂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监督委委员傅松玲,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韦文明、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应邀出席会议。安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对口联系单位以及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中国石化安庆石化公司统战部,中共迎江、大观、宜秀区委统战部领导等到会祝贺。

width=700

开幕式上,张腊梅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充分肯定了社安庆市委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社安庆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认真履职,双岗建功,树立了安庆九三学社的良好形象。新的班子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引领,在弘扬优良传统中深化政治交接;聚精会神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整体效能中强化履职担当;持之以恒发挥特色优势,在服务中心大局中书写安庆九三学社新篇章。

width=700

胡红兵代表中共安庆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自2016年换届以来,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和中共安庆市委的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担当作为,为推动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安庆市委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团结奋进的思想基础;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突出守正创新,提升自身建设的整体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洪爱敏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胡万宝代表九三学社安庆市第八届委员会作了题为《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为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局面贡献九三力量》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9名委员组成的九三学社安庆市第九届委员会。在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九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程玉梅为九三学社安庆市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学勤为专职副主任委员,王远志、开喆为副主任委员。九届一次主委会议任命吴学勤兼任九三学社安庆市第九届委员会秘书长。

width=700

闭幕式上,陈明生代表中共安庆市委、市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希望,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以换届为新起点,做好政治交接,在把握大局中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在服务发展中更好履职尽责;对标“四新”“三好”,在传承创新中加强自身建设;不辱使命、开拓创新,为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谱写出新的篇章,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width=700

程玉梅致闭幕词。她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社安庆市委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弘扬我社优良传统,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进一步发挥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开创安庆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

大会对离任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市委的各项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文图: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胡泽平;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