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八届二十一次全体会议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八届二十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徐行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7539次

10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八届二十一次全体会议,社市委委员参加会议。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社蚌埠市委主委陈忠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九三学社蚌埠市第九次代表大会选举代表名单、提名代表建议名单,代表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名单,代表大会资格审查小组名单,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出席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了《九三学社蚌埠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代表大会议程、日程(草案)。

/

陈忠卫指出,九三学社蚌埠市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社中央、社安徽省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蚌埠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是全市九三社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陈忠卫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充分认识换届工作重要意义;要精心部署筹备会议,扎实有序推进代表大会召开;要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切实做好此次换届工作,顺利完成政治交接,把代表大会开成团结、奋进、和谐的大会。(文图: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徐行;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