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七届三十九次主委会议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七届三十九次主委会议
作者:汤俊蕾    发布时间:2021/9/30    浏览:7302次

9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会召开七届三十九次主委会议,会议由铜陵市副市长、社市委主委吴强主持,副主委谢珏、潘建,秘书长汪高社参加会议,社市委机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铜陵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width=700

会议讨论了九三学社铜陵市委第八次代表大会相关工作。吴强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社中央和社省委两级换届选举工作指示精神,确保社市委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健康、平稳进行。要把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贯穿于换届选举全过程。要严肃纪律规矩,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

会上还讨论了组织发展及社市委机关其他日常工作。(文图: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汤俊蕾;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