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赴果子园乡开展义诊及捐赠活动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赴果子园乡开展义诊及捐赠活动
作者:梅军    发布时间:2021/9/27    浏览:5899次

秋分已过,金寨县果子园乡天气依旧炎热。为落实“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工作,9月24日-25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率领社内医疗专家赴果子园乡开展义诊及捐赠活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秘书长卢明霞、医卫委副主任余润泽,中共金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家芳、副部长张汉俊参加了活动。

width=700

义诊前,张腊梅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向果子园乡、佛堂坳村捐赠办公电脑、打印机、防疫物资及药品,合计价值2万余元。

参与本次义诊活动的医疗专家来自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安徽省中医药大学国医堂、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医院,涉及骨科、中医科、儿科、内科、肾内科、口腔科、心外科。活动现场,专家们顶着烈日,对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给予诊疗意见,并免费发放部分药品。他们忙得顾不上喝水,汗湿衣背,得到了就诊群众的交口称赞。

width=700

width=700

活动期间,张腊梅一行调研了佛堂坳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研究了“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的下一步工作。她强调,未来工作要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尽力为佛堂坳村群众办实事。专家们还前往斑竹园镇,参观了红色小镇客厅,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医卫委秘书长王克陆、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王磊,果子园乡、佛堂坳村干部等全程参加了活动。(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 梅军;审: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