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陈忠卫主持召开九三学社蚌埠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陈忠卫主持召开九三学社蚌埠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作者:徐行    发布时间:2021/9/23    浏览:7337次

9月22日下午,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主委陈忠卫主持召开九三学社蚌埠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成员既有社蚌埠市委老领导和历任市委委员,又有新社员代表,既有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又有青工委负责人和社刊编委会部分成员。

/

座谈会上,专职副主委李晓林首先介绍了工作报告起草过程,然后,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陈忠卫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各位与会人员在发言中能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怀着对九三学社组织的深厚感情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社蚌埠市委将认真梳理归纳,集思广益修改完善报告,交出一份汇聚众智、凝聚人心的好报告。

陈忠卫表示,过去的五年,面对新冠疫情和抗洪等多种压力,社蚌埠市委第八届委员会克服种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团结带领广大社员砥砺前行,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陈忠卫强调,回望来时路,要及时总结经验;走好未来路,要奋力拼搏实干。我们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进者姿态,瞄准目标定位,服务发展大局,广泛凝心汇智聚力。将九三学社的智力人才优势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言献策,聚焦建设幸福蚌埠开展社会服务,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蚌埠篇章贡献九三学社力量。(文图: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徐行;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