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八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顺利召开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八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胡琼洁    发布时间:2021/9/18    浏览:8297次

9月16日,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八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繁昌区召开。九三学社芜湖市委主委王芳,副主委郑筱妍、宗辉,各基层组织主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换届工作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九三学社芜湖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九三学社芜湖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资格审查小组人员名单》《九三学社芜湖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以及大会议程等重点内容。参会人员针对工作报告、名单等具体细节内容进行了充分商讨,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

/

王芳强调,与会代表要在重温历史中汲取历史经验和传承历史精神,发扬光荣传统,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站位,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维护换届纪律,坚决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加强团结,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工作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新四军第三支队司令部旧址和谭震林故居,开展了“学‘五史’红色之旅主题教育活动”。(文图:九三学社芜湖市委 胡琼洁;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