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民主推荐会议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民主推荐会议
作者:卢雅昱    发布时间:2021/8/30    浏览:8893次

8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民主推荐会议。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中共滁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卓海燕,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胡茂来、监督委副主任马其品,中共滁州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胡强、民主党派工作科科长王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滁州市委主委、市经信局局长宁建斌主持。

卓海燕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遵守政策规定,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目标任务;坚持客观公正,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和民主推荐工作;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张腊梅对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述职评议和民主推荐的重要意义,要以对组织、对事业、对干部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该项工作;二是要准确把握工作原则和人选标准,确保班子结构合理、整体功能增强;三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保证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会上,宁建斌代表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职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队伍建设、参政履职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回顾九三学社滁州市委五年来的工作,总结了成绩,剖析了不足。领导班子成员宁建斌、丁晓丽分别结合本职岗位进行个人述职。随后,与会人员对本届社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现场评议,会议最后对社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委员人选开展了民主推荐。(文图:九三学社滁州市委 卢雅昱;审:李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