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情系帮扶村 捐资助学献爱心
情系帮扶村 捐资助学献爱心
作者:梅军    发布时间:2021/8/30    浏览:6082次

8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李益湘率队赴六安市毛坦厂镇大山寨村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向大山寨村捐赠教育帮扶资金10000元,向一名困难家庭学生捐赠助学金2000元,这是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干部和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连续第六年捐款。

width=700

width=700


李益湘一行了解了镇村发展情况,并向受捐助同学今年考上一本表示祝贺,勉励她学有所成,为家乡发展作贡献。

大山寨村委会书记胡晓松代表村委会向九三学社安徽省委赠送“情系脱贫攻坚,倾情精准帮扶”的锦旗,感谢九三学社安徽省委自2015年以来对大山寨村的倾情帮扶。

width=700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王磊,省直第四基层委员会主委,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李兵,毛坦厂镇党委书记文建友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 梅军;审: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