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召开述职、民主评议会和民主推荐会
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召开述职、民主评议会和民主推荐会
作者:九三学社宿州市委    发布时间:2021/8/30    浏览:8851次

8月28日,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召开第四届委员会述职、民主评议会和民主推荐会。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李益湘、组织部部长胡茂来、监督委副主任马其品,中共宿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立民参加会议。社市委领导班子、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参加会议。社市委主委尤计富主持会议。

width=700

会上,中共宿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立民进一步强调了换届工作相关政策,明确了具体要求。社省委副主委李益湘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述职评议、民主推荐的重要意义,必须要出于公心,以对组织、对事业、对干部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评议和推荐工作。二是要准确把握工作原则和人选标准,把靠得住、叫得响、敢担当、能服众的同志推荐上来。三是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严格遵守 “十严禁”的规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证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width=700

尤计富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市委委员作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本届市委会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还对新一届市委会组成人员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文图: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