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评议暨民主推荐会议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评议暨民主推荐会议
作者:汪美玲    发布时间:2021/8/27    浏览:7755次

8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评议暨民主推荐会议。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组织部部长胡茂来、监督委副主任马其品,以及中共宣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安莅会指导。会议由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主委冯先同主持。

会上,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安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就述职评议和民主推荐的工作原则和人选标准作了强调。

冯先同代表市基层委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廉洁从政等方面回顾了第二届市基层委领导班子的工作成效,基层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书面个人述职。

张腊梅对市基层委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换届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述职评议、民主推荐的重要意义。述职评议、民主推荐是换届的重要环节、必经程序,对基层委的发展至关重要。二要准确把握工作原则和人选标准。按照党管干部的原则,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于换届工作始终。三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保证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参会人员对市基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分别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下一届市基层委领导班子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文图: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 汪美玲;审:李霞)

al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