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七届三十八次主委会议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七届三十八次主委会议
作者:汤俊蕾    发布时间:2021/8/26    浏览:7116次

8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七届三十八次主委会议,会议由铜陵市副市长、社市委主委吴强主持,副主委谢珏、潘建,秘书长汪高社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讲话,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著作的主要篇目。

width=700

会议通报了民主推荐工作情况,部署了九三学社铜陵市委第八次代表大会相关具体工作。

最后,吴强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社市委换届工作的意义。二是要加强领导,周密组织,切实把握社市委换届工作的主动权。三要严格用人标准,选好干部、配强班子、调优结构。要认真做好九三学社铜陵市委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文图: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汤俊蕾;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