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召开述职、民主评议和民主推荐会
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召开述职、民主评议和民主推荐会
作者:戴璐    发布时间:2021/8/25    浏览:8753次

8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召开第二届委员会述职、民主评议和民主推荐会议。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监督委副主任范立新、组织部部长胡茂来,中共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显夫、党派科科长李国栋参加会议。亳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亳州市委主委张国芳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width=700

会上,中共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显夫对换届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相关政策。张国芳代表九三学社亳州市第二届委员会做领导班子述职,市委主委做口头述职,副主委做书面述职。


width=700

张腊梅指出,要充分认识述职评议和民主推荐的重要意义,用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该项工作;要准确把握工作原则和人事标准,把党管干部原则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始终,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真正把靠得住、叫得响、敢担当的同志推荐上来,确保班子结构合理,整体功能进一步增强;同时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圆满完成换届任务。

会上,按照程序规定,与会人员对第二届委员会班子、班子成员以及市委委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新一届市委委员和领导班子人选进行民主推荐。(文图:九三学社亳州市委 戴璐;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