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召开述职、民主评议暨民主推荐会议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召开述职、民主评议暨民主推荐会议
作者:程静    发布时间:2021/8/23    浏览:7941次

8月21日,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述职、民主评议暨民主推荐会议在皖西宾馆召开。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组织部部长胡茂来、监督委副主任马其品,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敏敏、干部科科长余珊珊、党派科科长匡磊、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四级主任科员周正忠到会指导监督。会议由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六安市委主委杨传友主持。

会上,孙敏敏作了述职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六安市第三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组织建设更有凝聚力,参政议政更有影响力,社会服务更有广度深度,树立好形象、发出好声音。针对述职评议和民主推荐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统一思想认识;三要严明工作纪律。

张腊梅就此次述职评议和民主推荐工作做了强调,她要求全体参会社员:一要充分认识述职评议、民主推荐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工作原则和人选标准;三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杨传友代表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工作、民主监督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主委杨传友,副主委宋军、胡晓婷分别作个人口头述职,其他社市委委员作书面述职。

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报告内容和民主评议相关规定,实事求是对社市委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还就第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人选开展谈话推荐和会议推荐。

社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老干部代表,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文图:九三学社六安市委 程静;审:李霞)

width=700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