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召开2021年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召开2021年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九三学社宿州市委    发布时间:2021/8/23    浏览:8215次

8月21日下午,在中共宿州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了九三学社宿州市委2021年换届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副主委张安文主持会议,社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副主委、委员参加会议。

width=700   

会上,专职副主委李峰宣读《九三学社宿州市委会2021年换届工作方案》,副主委范晓惠宣读《关于成立2021年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社市委主委尤计富对换届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具体政策,候选人提名条件,选举工作流程等重点问题做了进一步解释说明,并对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站位提高思想意识。换届工作是宿州九三政治生活大事,涉及政治交接,因此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要高精度落实工作措施,保证换届各项环节对接协调,尤其是细节问题,本着换届无小事的思想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高标准严明换届工作纪律。各位社员须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严格保障社员大会出席率,各支社在做好换届传达工作外,做好各个社员参会的摸底工作,以保障选举换届顺利有效进行。(文图: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