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八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八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胡泽平    发布时间:2021/8/19    浏览:6131次

width=700

8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八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安庆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主委胡万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程玉梅、吴学勤参加会议,社安庆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社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和中共安庆市委换届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社安庆市委基层组织换届选举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安庆市委2021年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2021年九三学社安庆市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

胡万宝强调,社安庆市委今年在全省率先圆满完成基层组织换届选举,为此次社市委换届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下一步要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下,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严明换届纪律、营造良好环境、把握时间节点、规范换届程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顺利。

会议还研究布置了其他社务工作。(文图: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胡泽平;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