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臧晶晶    发布时间:2021/8/10    浏览:8484次

近日,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基层委主委宁宇南主持,基层委班子成员、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分别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     

宁宇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科学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目标方向。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扎实履职尽责,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三要强化自身建设,以能力建设为抓手,加强制度、人才、作风与机关建设,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九三的智慧与力量 。(文图: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 臧晶晶;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