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江隆祥    发布时间:2021/7/20    浏览:10488次

近期,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主委童志礼、副主委章务江和各支社主委及全体社员参加会议。池州市政协副主席何世荣、中共池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钟声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童志礼主持。

/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讲话,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何世荣对基层委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要自觉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池州九三人才资源优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

会上,还举行了新社员入社证书发放仪式。(文图: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 江隆祥;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