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六基层委组团赴黄山讲科普
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六基层委组团赴黄山讲科普
作者:李盼    发布时间:2021/7/5    浏览:11045次

7月2日,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六基层委组团开展“讲科普”活动走进徽州一中。基层委主委刘晓川亲自带队参加活动。

align=

align=

活动中,副主委汪中博士、社员专家彭桂林研究员分别以《雷达科普讲座》《人类的飞天梦想与我国航空器发展概况》为主题,展开一场生动的科普讲座,给同学们种下了科学的种子。

align=

少年强则国强,科技创新,从少年抓起。本次活动让学生进一步了解科学、热爱科学,逐步养成科学思维方式,发展科学思维能力,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科学的态度,感受科学、科技与社会的关系。讲科普活动受到了徽州一中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width=700

活动后,基层委针对社省委2021年调研课题“城乡教育资源整合及优化”进行了相关调研。(文图:九三学社省直第六基层委 李盼;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