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参加全市统战系统书画作品展
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参加全市统战系统书画作品展
作者:江隆祥    发布时间:2021/7/1    浏览:11510次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池州市举办全市统战系统“铭记辉煌路·共绘同心圆”书画作品展,中共池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杰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主委童志礼带领部分社员参加开幕式。

/

此次书画展由中共池州市委统战部主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港澳台侨有关团体、九华山佛教协会等宗教团体共同协办。本次书画作品展,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共有5幅作品入选参展。社员们通过笔墨抒发自己的情感,以风格多样的作品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充分展示了九三学社社员高度的政治觉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展出期间,九三学社池州市社员积极观展,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激励他们为“三优池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