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
作者:方林飞    发布时间:2021/6/22    浏览:7200次

近日,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亳州市委主委张国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和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国芳、刘云飞、方林飞分别就学习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九三学社史、多党合作史的感悟作了专题发言,其他与会同志也交流了个人心得体会。会议总结了市委会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讨论通过了2021年上半年新社员发展事宜。

张国芳指出,要全力抓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提高质效,高标准完成机关规范化建设、建言献策等重点工作;要增强责任和担当,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美好亳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文:九三学社亳州市委 方林飞;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