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中共铜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亚东走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中共铜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亚东走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作者:汪高社    发布时间:2021/6/11    浏览:8135次

6月9日,中共铜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亚东走访调研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副部长刘福良陪同。刘亚东驻足在九三学社机关文化墙前,一边观看文化墙专栏介绍,一边仔细询问了解九三学社铜陵市委的自身发展、参政履职等情况。

width=700

随后,铜陵市副市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主委吴强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介绍了九三学社铜陵市委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以及今年换届工作的有关情况和近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width=700

刘亚东对九三学社铜陵市委近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夯实政治基础。二是要强化自身能力建设。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注重培养有能力有志向有抱负的人才作为后备干部,做好人才推荐工作。三是要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紧扣中共铜陵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密切关注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着力提升建言献策的针对性、有效性和操作性。(文图: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汪高社;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