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1/5/12    浏览:12309次

5月7日,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基层委主委宁宇南主持,基层委班子成员、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社省委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学习了《九三学社纪律处分条例(试行)》,通过了基层委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宁宇南要求,各支社主委要将此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到每位社员。引导帮助社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反复对照,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宁宇南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以履职尽责为核心,不断为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文: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