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专门(工作)委员会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青工委组织新社员参观烈士陵园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青工委组织新社员参观烈士陵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38617次

10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马鞍山市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和拓展训练等团队活动,进一步培养青年社员爱国主义情怀和历史责任感,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

title=

在濮塘革命烈士陵园,社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听取了我市革命历史介绍。社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纪念碑前驻足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与哀思,同时也警醒自己,在美好的当下,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title=

在随后进行的拓展训练中,社员们相互协作,发挥各自强项,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充分体现了青年社员坚韧拼搏的精神和团结进取的风采。在活泼的氛围中,青工委社员既增强了团队意识,锻炼了身体和头脑,同时也放松了心情,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新的工作。(文图: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裴健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