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砥砺十年 医民情深——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在青草镇开展送医下乡十周年活动
砥砺十年 医民情深——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在青草镇开展送医下乡十周年活动
作者:梅军    发布时间:2024/4/15    浏览:255次

4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副主委翁建平、何庆瑞赴桐城市青草镇,出席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送医下乡十周年活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一级巡视员卢明霞,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员会主委程玉梅,中共桐城市委常委、副市长汪杰贤,桐城市副市长周海波等参加活动。

width=700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汪杰贤致辞,九三学社中国科大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基层委主委、院肿瘤科主任何义富介绍基层委的专家们十年来在青草镇开展活动情况。翁建平作最后讲话,他希望九三学社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基层委继续在青草镇开展义诊公益活动,普及医疗卫生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和“健康安徽”建设。

width=700

中国科大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基层委精心组织了骨科、肿瘤科、中医科、儿科、普外科、口腔科、心内科、泌尿外科、眼科、药学部等十一位专家参加义诊活动,以满足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

//

专家们运用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扎实的专业知识,为群众提供热情周到的义诊服务,活动现场还免费发放价值2000余元的常用药品,受益群众400多人,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受到了广泛好评。(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 梅军;审: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