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凝聚爱心公益力量,展现九三责任担当——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妇工委与合肥市青岛商会等联合开展“星河迷你马拉松”公益跑活动
凝聚爱心公益力量,展现九三责任担当——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妇工委与合肥市青岛商会等联合开展“星河迷你马拉松”公益跑活动
作者:jsxs123    发布时间:2024/4/1    浏览:341次

在第17个“世界孤独症日”来临之际,为呼吁社会对孤独症儿童给予更多的理解和关注,3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妇工委、省直第一基层委、省委机关支社与合肥市青岛商会、合肥春雨心智障碍者家长支援中心等在美丽的翡翠湖畔,联合举办“星河迷你马拉松”暨蓝色行动公益跑活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秘书长、一级巡视员兼妇工委主任卢明霞出席活动。

/

活动在孤独症儿童精彩的手鼓表演中拉开序幕。卢明霞、省文联原主席吴雪、合肥市青岛商会党支部书记孙鹏祥、合肥春雨心智障碍者家长支援中心执行主任胡晓花分别致辞,共同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关爱孤独症儿童,给予他们更多的尊重与关怀。

/

启动仪式后,伴随着一声哨响,大家与孤独症儿童及志愿者们共同环翡翠湖奔跑,携手完成迷你马拉松赛程。孩子们在途中不停地与陌生人击掌获得积分,顺利到达终点后,他们获得主办方颁发的学费资助,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

/

在公益跑现场,“星河义卖”活动同步开展。大家纷纷来到公益画展处,驻足欣赏并积极购买孤独症儿童的亲笔画作,纷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公益活动获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肯定,展现了安徽九三人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服务社会、热心公益活动的社会大爱与责任担当,唤起了更多的人关心关爱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为他们点亮一盏理解、包容与支持的爱心灯。(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妇工委;审: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