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领导班子走基层|范立新一行赴阜阳市走访调研
领导班子走基层|范立新一行赴阜阳市走访调研
作者: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办公室、阜阳市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4/3/15    浏览:512次


3月13日-15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范立新,秘书长、一级巡视员卢明霞一行赴阜阳市走访调研。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主委宁宇南陪同。

范立新一行与中共市委统战部领导会面,了解相关情况,就组织建设等进行工作交流;实地考察调研了社员企业,并召开社员座谈会,听取社员意见建议。

座谈中,宁宇南简要汇报了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社员们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参政履职方式”等进行了交流,并对社省委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范立新对社基层委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基层委领导班子和社员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基层委要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实效结合起来。一要加强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增进与党同心同行的向心力;二要厚植党派情怀,持续双岗建功,激发履职尽责的内动力;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发挥党派特色,不断发掘党派组织建设的自驱力。

在阜阳期间,范立新一行专程赴太和县、阜南县看望慰问了九三学社社员、挂职副县长丰志培、韩国民。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王振华陪同走访调研。(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办公室、阜阳市基层委;审:许宁)

al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