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召开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召开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亳州九三    发布时间:2023/5/18    浏览:3723次

5月16日,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召开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亳州市委主委张国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和委员参加会议。

width=800

会上交流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通报了社市委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二季度主要工作安排,讨论了拟发展新社员名单和社务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基本条件,并确定了市委委员领衔课题和各支社承担课题。

张国芳指出,一要不断加强学习,注重提高“五种能力”;二要注重整合资源,提高建言质量。发挥市委委员和支社力量,提高调查研究实效,形成高质量提案和调研报告,同时切实提高机关的服务质量;三要发挥九三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提高社员综合素质,推动社员在本职岗位上争先创优,努力为社会多作贡献。(文图: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