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召开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召开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5/9    浏览:3784次


        5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在党派机关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铜陵市副市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主委吴强主持会议,副主委谢珏、秘书长黄玮玲、市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各支社主委及专门委员会主任列席了会议。

/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九三学社章程》等;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方案》;围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社市委领导班子和各基层组织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九三学社社章社史的学习,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按照要求,结合实际,加强作风建设,在全市社范围内形成勤学习、深调研、比履职、重实干的良好氛围。(文图:汤俊蕾,审:李霞)